无障碍说明

沿袭驾控基因 试驾马自达CX-30

马自达CX-30早于今年5月28日上市,不过因为今年的种种特殊原因,我们直到现在才有机会试驾这款令人期待的“跑旅SUV”。何为跑旅SUV呢?你可以理解它是结合轿跑车和旅行车优势的SUV,你也可以理解它就是昂克赛拉的跨界车型,那么CX-30的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本次活动我们也在金港赛道里体验了一把,试了一下CX-30在赛道的表现,由于赛道环节并不是竞速,而是需要比谁最能接近2分15秒这个圈速成绩,所以大家并没有激烈驾驶,都是按照教练给的参考时速去跑的。在实际驾驶过程当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有以下几个方面。

总结:极具眼缘的家族化外观,简洁明了的内饰,再加上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都让我对这台CX-30的好感大大增加,哪怕它的动力参数并不突出,但它带来的驾驶乐趣是那些小排量涡轮车比拟不了的,如果你不满足眼前的这套动力系统,也可以期待后期推出的压燃板车型,到那时CX-30会更具有竞争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