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护车辆小技巧就能保持漆面光鲜亮丽!快快学起来

汽车作为提高生活品质,拓展生活空间的必备交通工具,已逐渐被众多家庭所认可。

新购置车辆,漆面光鲜亮丽爱不释手。开了一段时间之后。漆面受损老化又不知所措。

那我们应该如何保护汽车的漆面呢?

接着往下看吧!

1.尽量把车停在车库里,避免暴晒、雨淋。

有些车主的车漆发黄变暗的原因在于:车辆长时间被光照致使车漆氧化变色。

车主朋友可以买一套车衣,保护车漆的同时,还能避免沙土附着车身。

2.擦车不要干擦

由于车辆表面难免会有砂石泥土,干擦很容易造成漆面磨损,最好的办法是先用水冲洗后,再用干净的毛巾擦拭。

3.控制洗车周期

一到两周清洗一次即可,过多洗车会破坏车漆保护膜,造成车漆氧化,多打蜡的同时尽量少抛光。

4.外出不要乱停车

既要当心车漆被意外刮花,同时还要注意是否有鸟粪、昆虫粪便,一旦发现需要及时清理,因为鸟粪、昆虫实体等内含腐蚀性物质,停留时间长会导致车漆局部变黄哦。

END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