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项极端环境试验 长安欧尚X5在4100米高原的性能表现如何

8月27日,长安欧尚X5在海拔4700米的昆仑山上,公开进行了高原极低温冷启动、高原急加速、高原200公里扬尘、高原陡坡攀爬和高原长下坡制动5项试验,向大众展示长安欧尚X5在极端环境下的性能表现。

高原冷启动测试

此次冷启动的测试地为海拔4700米的昆仑山口,地理环境极限,昼夜温差大,汽车易因低温与空气稀薄而点不着火。在试验中,长安欧尚X5在海拔4100米的露天环境静置一夜后,连续多次点火测试均一次启动。此外,在海拔5231米的唐古拉山口,长安欧尚X5依靠发动机智能匹配电喷参数成功点燃发动机,展现出了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

高原急速行驶测试

在急速行驶测试中,长安欧尚X5所搭载的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使其实现了180马力的最大功率,与30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通过电动执行器控制的涡轮增压装置,使整车在1250转时达到峰值扭矩,帮助长安欧尚X5在4000米海拔上实现120km/h的驾驶速度,说明长安欧尚X5拥有较强的动力表现。

高原长下坡制动测试

在4100米海拔的试验地,长安欧尚X5在长度2000米、落差450米的长下坡中,顺利地实现了自由停靠,展现出较强的制动性能与稳定的底盘表现。因为长安欧尚X5拥有多次通过试验的完备刹车解决方案,并通过发动机增加真空效果有效保障制动性能。

高原扬尘测试

在扬尘测试中,长安欧尚X5在黄沙漫天的戈壁滩车连续行驶200公里后,在车窗外积累起厚尘的同时,车内却依旧没有灰尘侵入。因为车内所搭载N95医用级过滤装置,能够有效隔绝微小颗粒和病毒,保证车内空气的清洁健康。

高原爬坡测试

在爬坡试验中,长安欧尚X5较为轻松地越过超长陡坡,展现出较为充足的扭矩与抗爆震性。因为长安欧尚X5搭载的蓝鲸NE 1.5T发动机能通过气压感应器识别高原环境,自动调节点火倾角,从而规避发动机爆震现象。

下周,长安欧尚X5还将开启“0.01的精进”的内饰开箱封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tingst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