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佛兰发布全新Bolt/Bolt EUV预告图

日前,雪佛兰发布了全新Bolt和Bolt EUV车型的预告片,其中后者将于2021年夏季投产。目前官方未公布Bolt EUV的动力参数以及续航能力,但值得关注的是,该车将成为首款配备通用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的雪佛兰车型。

全新Bolt预告图

雪佛兰Bolt定位为小型车,而EUV的意思我们可以理解为“电动多功能车”,也就是纯电动SUV版本或是跨界版本车型。其实我们可以将Bolt EUV看做是别克微蓝7的姊妹车型,对于前者的车身尺寸、空间表现等方面,可以将微蓝7作为参考。

Bolt EUV预告图

新车预告片中首先出现的是全新Bolt车型,而后出现的是Bolt EUV,其中后者车身尺寸更大。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后者相比前者的车身长度或是增加了127mm左右,轴距也增加了76mm左右。此外,外媒也曾绘制过Bolt EUV的假想图,从图片来看,新车或和微蓝7的造型设计有较高的相似度。

Bolt EUV假想图

别克微蓝7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全新Bolt以及Bolt EUV的动力信息以及续航表现,作为参考,微蓝7搭载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60N·m的电机,其配备容量为55.6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值得注意的是,Bolt EUV将成为首款搭载通用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的雪佛兰车型,此前该系统被搭载在凯迪拉克车型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