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价格不到30万的国产豪华中大型SUV 试驾红旗HS7 2.0T

8月29日,2021款红旗 HS7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7款车型,售价27.58-45.98万元。红旗HS7本次新增三款2.0T车型,原3.0T车型在配置上 有所升级。红旗作为中国豪华品牌的代表,此次推出的2.0T车型可以说是更加贴近日常使用场景,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去感受中国制造的豪华品牌C级SUV。未来,2.0T版本一定会成为红旗HS7的主销车型。新车上市 当天,我在西藏昌都市芒康县试驾了这台全新的红旗HS7 2.0T车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新车的具体表现。

动力方面,2021款红旗HS7搭载2.0T及3.0T两款发动机。2.0T车型标配 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到的0-100km/h加速时 间为8.4秒;原3.0T车型动力总成保持不变,最大功率248kW,最大扭矩455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红旗HS7原先只有3.0TV6的版本,40万左右的指导价以及大排量都让人觉得这款车不那么适合日常 家用,但是现在,2.0T车型来了,27.58万元的起售价让这款中大型SUV不再那么“不近人情”,颜值和3.0T版 本 一致,动力也够用,高配的两个版本同样可以选装7座,为需要大空间的家庭做足了准备。新车是否能像HS5一 样获 得 良好的市场表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ssiko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