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位低于Model 3 特斯拉入门车型假想图

据悉,在特斯拉2020年第二季度的财报会议上,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该品牌有必要推出一款更便宜的车型。近日,有外媒绘制了特斯拉入门级车型的假想图,该车或主要针对欧洲市场,竞争对手为大众ID.3。

特斯拉入门级新车型假想图

据悉,该入门级车型的定位、售价低于特斯拉Model 3,有外媒称该车会基于Model 3打造,未来将在特斯拉德国工厂投产,主要针对欧洲市场。从假想图来看,该车或为跨界造型的两厢车,整体造型与Model 3、Model Y有很高相似度。

在2020年8月份有消息称,特斯拉即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弗里蒙特工厂启动一体式铸造机,这将降低车辆生产成本,Model Y就将由该制造方式生产。如果特斯拉入门级新车也由一体式铸造机生产,相信这对进一步降低车辆成本将起着重要作用。不过目前特斯拉官方尚未公布关于新车型的消息,关于这款入门级车型,我们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