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狮子长出新“獠牙” 新一代标致3008路试谍照

日前,网通社获得全新标致3008谍照,新车外观采用标致全新家族样式,獠牙式日间行车灯非常具有辨识度。据悉,全新标致3008将于2021年9月正式发布。

此次曝光的谍照和之前的预告图保持一致,外观方面,将采用标致全新家族样式,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獠牙式日间行车灯相连,整体具有辨识度;发动机盖两侧线条充满力量感,整体造型富有气势。

新车侧面线条采用不规则设计,同时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多辐式轮圈,整体彰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3008整体布局并未改变。不过,中控台换装了尺寸更大的显示屏,预计会有更多的功能集成到中控屏上。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柴油、插电混动和纯电动等多种动力。其中,高性能版插电式混动车型最大动力或将超过224kW。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