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带巨大扰流板 哈弗全新SUV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哈弗全新车型的谍照。新车在部分设计上与现款哈弗H6有些相似,内饰布局也很接近,疑似为全新SUV车型。

外观方面,这台路试的哈弗全新车型在部分造型上与现款哈弗H6有着一定的相似度。车头部分的整体线条很犀利,尖锐的大灯可以营造出一定的攻击性,上下两层进气格栅并不算大,从底部格栅的轮廓设计来看,预留了ACC自适应巡航雷达的安装位,疑似高配车型会有提供。

尾门与现款H6极为接近,只是拆除了中间饰板后显得有些奇怪,尾灯采用了A+B灯的组合,或许是出于工程车辆的原因,尾灯并没有全部安装上。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后备厢顶上的巨大扰流板了,或许这是一台定位运动的SUV车型。

内饰部分采用了全黑的涂装,中控台布局与现款H6接近,不过并没有提供竖起的全液晶仪表盘,档把也并非旋钮式设计。方向盘出了饰板的搭配上与现款H6有些差异外,整体造型保持一致,挡把后方为自动驻车与电子手刹按键。

对于这台新车的动力部分我们目前暂且没有获得任何信息,参考现款哈弗H6或许将提供1.5T及2.0T两种发动机可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