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疑似猎豹全新SUV曝光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身贴满伪装衣的SUV谍照,通过其前脸造型以及拍摄地点来看,该车或为猎豹旗下全新车型。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这台猎豹全新SUV采用了有别于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语言。三层式的进气格栅使得前脸看起来极具层次感,狭长的大灯上贴满了伪装衣,不过细长的灯组轮廓想必也是偏运动的风格。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轮圈采用双五辐造型,并且看着尺寸不小。

编辑点评:谍照曝光车型采用了目前猎豹车系下都没有出现的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为年轻。整车轮廓偏硬朗,从D柱与后车窗的距离来判断应该是一台尺寸较大的SUV。不过毕竟全车贴着伪装衣,并且曝光的图片并不多,我们目前暂且不能获得更多的信息。希望这台车可以早日揭开神秘面纱,看看猎豹是否会在SUV市场有着新的策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