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内心中的狂野全部释放 实拍BJ40雨林穿越版

7月10日,北京BJ40雨林穿越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6.99万元。新车基于BJ40 PLUS 2.3T自动四驱旗舰版打造而来,通过15项专业配置的升级,满足重度越野爱好者的需求,弥补了政策上的一些限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表现。

外观总结:看到这款车的第一眼就会被它霸气的外观所震撼,而且仔细观瞧之后还会发现它不是那种外强中干的样子货,毕竟原厂改装更加科学均衡,想表达的情绪也传递的很到位。

内饰总结:雨林穿越版在内饰方面延续了BJ40系列的优势,野性且富有科技感,功能性及配置都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准,这也从侧面提升了越野能力。

空间总结:乘员的空间比较充裕,随为硬派越野在舒适度方面也没有丝毫的妥协,同时兼顾功能性,为驾乘人员提供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储物空间方面相对城市SUV来说稍微有些缩减,不过日常出行完全不成问题。

全文总结:雨林穿越版基本上已经武装到了牙齿,相较于其售价还是很有诱惑力的,毕竟原厂的服务和保障也是价值的一部分。看到这台车真的会有想去撒野的冲动,而走进车内也能提供很舒适的驾驶环境,科技感及功能性也毫不逊色主流的城市SUV。稍微需要担心的就是它的油耗可能会高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