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历代最强 Jeep牧马人4xe国内首发,明年上市

9月3日,Jeep牧马人4xe在国内正式发布,新车共有三款车型:4xe、Sahara 4xe和Rubicon 4xe。Jeep牧马人4xe是继Jeep大指挥官PHEV后,Jeep引入国内的第二款插电混动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该车将于2021年初在国内上市。除此之外,在本次线上发布会中,全新Jeep大瓦格尼概念车也一同亮相,新车预计将在明年量产。

Jeep牧马人4xe

全新Jeep大瓦格尼概念车

全新Jeep大瓦格尼概念车

外观方面,Jeep牧马人4xe插电混动车型与传统的牧马人差别不大,依然是方正的硬派造型。新车在引擎盖、Jeep车标、Trail Rated越野道路评级车标、Rubicon拖钩、“4xe”贴纸等细节方面采用了电光蓝色。来凸显混动车型的独特身份。

内饰方面,也与传统版保持了一致,在座椅和装饰上加入了电光蓝色的缝线。

动力方面,牧马人4xe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匹配的是TorqueFlite八速自动变速箱。

牧马人4xe混合动力系统有三种动力模式可选,被称为E Selec选择模式。包括混动、电动(电动优先)和eSave(燃油优先)。

电池容量为17KW·h,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约为40公里。电驱动力可增强牧马人的公路驾驶性能,增加静态起步动力和低速扭矩。

所有高压电子装置,包括电池组和电动马达之间的线路连接,均已密封并做防水处理。牧马人4xe的涉水能力达到76厘米),这一点,与所有通过Trail Rated越野道路评级的Jeep牧马人车型相同。

越野性能方面,牧马人4xe驱动装置性能满足“Trail Rated”越野评价体系标准:配备坚实的前后桥、全时4x4双速变速箱、涉水深度达到了76cm。

牧马人4xe的电动机可即时提供扭矩,无需提高发动机转速来移动轮胎,为爬坡缓行提供更精准、更具操控感的驾驶体验,最大限度地降低了传动系统中的冲击负荷,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和速度。

在路面摩擦力较低的情况下,例如在沙土、砂石、雪地或冰面上行驶时,该款车型所配置的Trac-Lok限滑后差速器能提供额外的抓地力和推进力。

牧马人Rubicon 4xe车型搭载Rock-Trac四驱系统,包括4:1低速传动比的双速变速箱、全时四驱、新一代Dana 44前后桥、Tru-Lok电动前后桥锁止器。

牧马人Rubicon 4xe的爬坡比达到77.2:1,可以轻松越过任何障碍物爬行。牧马人Rubicon车型借助于前桥、电子分离防倾杆改良了铰接和总悬架行程。

牧马人4xe配备有Selec-Speed Control选择控速系统,能控制上坡和下坡性能。驾驶者可通过变速箱换挡杆在陡峭、崎岖的坡道上行驶时控制车速。

未来Jeep将在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型上都将采用4xe标识。此外,根据Jeep在2019年公布的新五年规划来看,该品牌将在2021年前推出旗下每款车型的电气化版本。到2022年,该品牌将提供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四款全电动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auronq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