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化的“冠军” 实拍领克02 劲 冠军版

真·碳纤维气动学组件的性能套装版、设计更个性的高能版、与摇滚乐队Click#15联名的Funky音乐版……这两年领克针对年轻人推出的产品真是一个接着一个。为了纪念2019年领克首次参加WTCR房车世界杯夺得冠军,近日领克推出了02&03冠军版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换装了灰、黑两色的战衣,同时仪表盘、中控屏幕等科技配置有一定的升级。这样的领克,是否更吸引你呢?

愈成名 愈自然

领克的设计是很外向的,比如双层式前脸、分体式大灯、能量格式尾灯……然而在灰、黑色的涂装下,02冠军版外观变得更自然,不易被察觉了。这种变化就像是武林高手成名后,就不需要招摇撞市的外在了。低调行事,才是他的处世哲学。

趋向完美的改变

仪表盘经典主题

仪表盘颠覆主题

运动模式下的颠覆主题

全文总结:相信你透过屏幕能感受,以02 劲 冠军版 2.0TD+6AT 16.68万的售价来说,它给的“量”很足。包括独一份的设计、丰富的舒适性及主动安全配置。同时,本身02车系在配置上就很大方。全系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10.2英寸触控液晶屏、车联网、车内PM2.5过滤装置。从中低配开始,就配备丰富的主动安全科技。

和主要竞争对手本田XR-V、马自达CX-4相比,02高配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绝对动力是主要优势。不过,02只有顶配才有四驱,同时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两款2.0T车型使用的为6AT),这或许会给02的潜在买家带来一些困扰。最后播报一条新闻,2020 WTCR房车世界杯即将开赛,喜欢领克的请继续关注Cyan Racing Lynk & Co车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