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斌:加电可以比加油方便 蔚来换电站已提供超过80万次换电服务

[摘要]蔚来在不同场景里提供灵活的使用方式,用户因为使用方便喜欢上电动车,加电就是可以比加油方便。

9月5日,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 李斌在202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上表示,截止今年8月31日,蔚来两款量产车型已在中国307座城市累计交付53580辆,同比翻番,车辆均价“比特斯拉在中国的平均价格高十几万”。

李斌表示,推动解决全供应链产能是目前很重要的任务,“现在是幸福的烦恼,有些供应链企业24小时三班倒解决产能问题。”

“蔚来能源库的武器最全,家充装比例高达70%。”李斌表示,电动车家充装的环境比想象的恶劣很多,蔚来在通过多种方式解决不同场景的充电问题,“在纯电动车普及的路上,肯定有很多打破常规的做法,但这是常识。”

李斌表示,蔚来移动充电车此前饱受争议,“一人一辈子就去1-2次西藏,怎么就不能给人解决一下?”,他认为,充电服务要算场景比例,做好自己的事,“谁用谁知道,先用先享受”。

蔚来近日宣布20kW 家用快充桩正式开售,容量为100kWh电池包从20%电量充至90%,仅需3.5小时。

目前,蔚来换电站提供超过80万次换电服务,最高接日单96次。李斌透露,明年初加快部署二代换电站,换电服务在人口密集的城市、高速上体验非常好。

蔚来是第一家在私人用户里大规模推广换电服务的企业,李斌表示,蔚来在不同场景里提供灵活的使用方式,用户因为使用方便喜欢上电动车,加电就是可以比加油方便。

8月20日,蔚来电池租用服务BaaS正式发布,用户购车时可在原车价上立减7万元,另附980元电池(70kWh电池包)租用服务费,非服务无忧用户额外加80元电池保障费用。

按照BaaS购车,蔚来ES8、ES6、EC6三款车购车价分别为38万元、27.36万元、28万元起。

李斌表示,专注体系的解决不同场景的智能电动汽车痛点,一定能够普及纯电动车,用户只为好的体验买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yixio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