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5万元“牵走哈士奇”,哈弗大狗正式开启预售

9月5日,哈弗品牌全新紧凑级SUV哈弗大狗在北京京东总部正式开启预售,值得一提的是,车型名称采用网友投票的结果,4款预售车型分别命名“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预售区间为12.5万-14.6万元。哈弗大狗作为哈弗柠檬平台的新产品,将拥有整车FOTA能力,可达成5大功能域、40多个模块上千个功能的远程空中升级。

同时,预售客户将享受8大权益,包括至高8万元24期0息金融政策、至高万元置换补贴、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终身无限流量等优惠政策。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哈弗大狗整体采用了较为复古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浑厚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三条间隔状镀铬装饰,营造出一种恰到好处的硬汉感。全系标配的LED大灯设计精致,在可爱中吐露出一丝凶狠,确实很符合“大狗”的车型命名。

车身侧面的设计更为硬朗,方正的车身轮廓配合一条贯穿前后的顺滑腰线,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双色多辐轮圈设计的硬朗有力,轮胎使用佳通舒适F50,尺寸为235/60 R19。新车尺寸方面,哈弗大狗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为2738mm。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凶狠。LED光源的尾灯一直延伸至尾门,下方的大尺寸后尾杠向外突出,更加彰显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同样复古,大量使用的仿碳纤维塑料和外露的铆钉,都在强调它作为一台硬派越野车的身份。不过中控台和仪表盘上加入的两块大尺寸液晶屏的,又给内饰营造出很好的科技感。这种复古与科技的结合让哈弗大狗的内饰看起来更加特立独行。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手机蓝牙数字钥匙、无线充电、后排双USB接口、透明车底技术、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可同时显示导航/车速和驾驶辅助信息)以及将搭载六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同时该车型还将采用四驱系统,并提供后差速锁配置可供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