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更换全新LOGO 新款风神AX7将于9月10日上市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新款东风风神AX7将于9月10日上市。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我们得知,新车在外观设计以及车身尺寸方面做出了调整,并更换了“AEOLUS”标识,动力部分依旧搭载1.6T发动机。此外,现款东风风神AX7也会继续生产销售。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东风风神AX7的前脸发生了明显变化。其前中网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内部为横置结构,同时面积也进一步增大。在此基础上,新车前包围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取消了此前的雾灯设计,并增加了类似进气口的装饰,运动感更强。

车尾部分,新款东风风神AX7的尾灯依旧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但取消了此前的黑色饰板,更加简洁。此外,新车由此前的隐藏式排气变为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80mm/1690mm,轴距为2715mm。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7依旧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AT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