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汽车贴什么价格的隐形车衣比较实用?

隐形车衣的价格差异很大,但是众多的车主宁可选择一套昂贵的车衣也不愿贴一套价格便宜的车衣这是为什么呢?而且“一分价钱一分货”虽然有道理的,但车衣就一定要选择最贵的吗?多少钱买一套隐形车衣比较实用?

汽车贴什么价格的隐形车衣比较实用?

市场上的隐形车衣之所以差别那么大,主要的原因就是有些劣质车衣采用的原材料以及技术都达不到合格车衣的标准,贴了这种车衣不仅不会保护车漆反而还有很大的可能伤害到车漆。而优质的车衣采用的材质都是进口的TPU材质。其实就是一种高端的可再生环保材料,具有良好的弹性、耐磨性、耐油污性、至少可以使用5年以上。

其实我们之所以选择贵的车衣,主要就是因为我们想要选择一套品质有保障的优质车衣,但是自身对车衣的了解并不多,因此才会有很多的车主宁可买一套最贵的车衣,也不想贴一套劣质的车衣。只要我们可以分辨出车衣的优劣,就可以在优质的车衣中寻找一款性价比高的车衣了。

如何分辨车衣质量的好坏?

闻:劣质的车衣会散发出一股刺鼻的化学物品的味道,好的车衣是没有味道或者味道不刺鼻的。

问:直截了当的询问是否是正品,是否可以提供官方质保。

拉:拉伸车衣的时候有很好的延伸性的是优质的车衣,而劣质的车衣拉伸过度很容易就会断裂。

摸:优质的车衣具有很好的柔韧性,劣质车衣是通过硬度保护车漆的,因此会比较硬,没有韧性。

只要学会了这些,我们选择车衣的时候就会有更多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