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容与奔放并驾齐驱 试驾2020款名爵6混动版

众所周知,名爵作为近百年的运动汽车品牌,深厚的历史底蕴让这个品牌始终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名爵6作为一款以运动性能著称的紧凑级家轿,一直以来在该级别车型中称得上是标杆产品。混动版的名爵6更是如虎添翼似的在性能方面更上一次楼。2020款名爵6的推出,不仅在设计方面进行了优化,并且增加了电池容量,使其有着更为可观的纯电续航里程,也为日常通勤大大降低了成本,今天我们有幸来一试它在市区路面上的表现,请大家随我一同观瞧。

外观总结:名爵6在保留十足运动感的同时,加入了许多时尚科技元素,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干练精致,并且不单单只是样子货,还能对空气动力学起到一定作用。

内饰总结:诸多细节都使全新的名爵6再上一个台阶,从运动感、实用性、科技性等方面都已经做到了让人心花怒放的程度。如果用料上再大方一点点就更好了。

空间总结:整体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虽然称不上宽敞,但也完全没有压迫感,而且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的座椅舒适度都比较到位。储物空间没有太大变化,只是电池的加入使得后备厢地台有所升高。

动力系统依然是由1.5T四缸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所组成,整套混动系统的综合功率为224kW(305Ps),综合扭矩480N·m。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30N·m。

全文总结:新车最大的提升应该要数多出的那2kWh的电量了,使纯电续航里程达到70km,基本上日常通勤能够节省大量成本。即便是混合模式驾驶,其油耗也是要远远低于传统的燃油车。加之其战斗感满满的外观和充满激情的内饰,让人对它的印象分也大大增加。它既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时尚运动科技属性的追求,又完美的解决了日常驾驶时成本的问题,同时又有着不错的驾驶乐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