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式豪华新定义 试驾长安林肯飞行家

当你经济自由,财富自由之时,也许就想去追求一些生活的乐趣。而面对着众多事物套路化的千篇一律,而你又不愿意随波逐流。很多时候,适当改变一下传统观念,让新鲜事物成为生活的调味剂。而选择一台大尺寸SUV,你也不必非要拘泥于宝马X5、奔驰GLE这些深入人心的德系车。而长安林肯飞行家,作为首款国产的中大型SUV,除了超大的空间与高性价比之外,美式豪华的大气与豪放,也能够让自己或身边的朋友眼前一亮。

从林肯飞行家的整体表现来看,它延续了美式豪华汽车的大气豪放,但从细节上还是拥有更多的精致感,尤其是空间上相对于X5、Q7这样的中大型SUV的优势明显。而国产后的价格区间为50.98-75.98万元之间,让这个级别的SUV彻底远离的百万的价位。入门便是3.0T V6,无论是面子还是质感上,真的很香。

而曾经年少之时,加长林肯与凯迪拉克在人们心目中所塑造的豪车地位甚至能够超越当时的“虎头奔”。而时过境迁,美系豪车也逐渐告别了曾经盲目的大尺寸与粗狂,精致感与更高的空间利用率,接近欧系车的同时,也保持着属于自己的特色。总体上来看,长安林肯飞行家这款车型非常务实,同时也能够在身边一水儿BBA的朋友中,更多的展现属于自己的格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