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座大空间SUV,新款捷途X90公布预售价格,8.99万起

9月7日,奇瑞控股旗下的捷途品牌发布新款捷途X90的预售价格,共6款车型,预售区间为8.99-13.59万元。新款捷途X90除了外观有所调整外,主要变化是对中控区域进行了全面升级,换装家族最新的一体式双联屏,触控区域和按键布局也有所调整。新车预计在9月26日正式上市。

同时预售客户可享多重好礼。包括90元定金享10L/天油补、价值2998万元观影包、发动机终身免费质保、至高1.2万元金融政策补贴,置换至高1万元补贴等。

外观部分,新款捷途X90延续家族式“徽城翘楚”设计理念,前脸运用大量上翘的线条,突出的变化是,前进气格栅放弃老款的银色镀铬饰条造型,将横向辐条填充替换为网状填充,同时扩大前进气口面积,整个前脸显得更加精致上档次。

大灯组造型变化不大,主要是雾灯区域的镀铬饰条由现款的倒L型更换为一字型。

侧面和尾部造型基本与老款一致,侧面两根线条勾勒出凌厉的腰身,车身后部的线条连接尾灯,绕过门把形成逐渐消失的抛物线。来到尾部,多边形横向尾灯组,配合下方银色镀铬饰条和双边两出排气,简洁又不失层次感。

来到新车内部,中控区域换装家族的最新设计。中控配备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下方触控板区域上设置了“物语星空”氛围灯。

空调区域,温度和风量采用物理旋钮设计(老款采用拨杆控制),其他操作以触控按键为主。换挡杆区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按钮的布局更加紧凑,为右侧腾出一片储物区域。

车内空间仍是X90主打的卖点,与老款相同,新款捷途X90提供了5/6/7座三种座椅布局,第二、三排均可全部放倒,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更加灵活。

动力方面,新款预计提供1.5T和1.6T版本,与老款相同,1.5T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1.6T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捷途X90已推出超过1年半的时间,受疫情影响,销量不尽人意,7月恢复到2000多台。对比“后浪”豪越,上市不久,月销量已达到3000台以上。消费者有更多选择的情况下,要给出多高的“性价比”才能继续打动买家?新款捷途X90的预售价格令人满意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