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年内上市 坦克300将于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日前,汽车之家从相关渠道获悉,WEY品牌旗下坦克300将于北京车展中开启预售,并正式亮相内饰。这款车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为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坦克300的设计复古、粗犷,看上去就像这款车的名字一样极具辨识度。进气格栅采用三横条幅式设计,圆形的大灯组被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再加上粗壮的前保险杠,让坦克300的前脸造型显得力量感十足。

从车身侧面看,坦克300的前后轮眉颇为宽大,双腰线呈平行状,看上去极为规整、严谨,搭配复古的后视镜造型,凸显了整车的硬派。从尾部造型看,这款车尾灯灯组为垂直分布,在备胎上也进行了外挂式设计,看上去越野感更足。

在8月底,长城汽车官方已公布了坦克300内饰官图,从图片上看,车身内部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将豪华与硬派越野这两种风格进行了很好的融合。新车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整体科技感更强。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型设计,分布颇为对称,看上去很像战斗机喷气口。新车在副驾驶、A柱位置均设有扶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