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精致的轻客 体验大通V90智达9座版

1年前,上汽大通MAXUS推出了轻客的旗舰V90,主打通勤旅游(载人)的智达系列只有12座及15座车型。1年后,V90在保持原有设计的基础上推出了更入门的9座版,并提供长轴高顶、加长轴高顶、加长轴超高顶三种车身尺寸来满足更多细分市场。它的综合表现如何,让我们一同考察下。

注:体验车型为2019款智达长轴高顶9座版

外观有精致感

长轴高顶9座版长宽高分别为5546/2062/2545mm,轴距3366mm。2545mm的高度给车内提供了充裕的垂直空间,不过进入停车场时也要注意限高。此外,9座版还有加长轴高顶、加长轴超高顶车型。

家用车化的内饰

乘坐空间是亮点

第2、3排乘客都有独立的推拉窗和出风口,车顶最后方也有出风口,舒适性有不错的保障。不过第2、3排没有设计专门的储物区,东西只能放到没人的座位上合适些。

由于V90智达版的通勤旅游(载人)定位,因此本次以试乘为主,我选择了第2排的独立座椅。

V90全系搭载“上汽π”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峰值扭矩375牛?米,匹配6AT自动变速箱,降低了驾驶时的疲劳度。此外,新车满足国6排放标准。

如果你想要一台工具化属性不那么明显的载人轻客,那么上汽大通MAXUS V90智达版几乎是同级唯一的选择。此外,你也可以通过上汽大通的“蜘蛛智选”高度定制V90,包括车身尺寸(长轴高顶、加长轴高顶、加长轴超高顶)、座椅布局/材质、安全配置等均可自由组合,组合出一台更符合个人需求的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