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轻就要耍酷到底 盘点近期上市的“小个性”

作为年轻人,我们在购车的时候已经跳过了“工具”这个阶段,车对于年轻人而言,更像是展现个性的一种方式,那么年轻人的第一台车需要什么样的车呢?是SUV还是轿车,其实只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了。今天,就为大家盘点近期上市的几款足够个性的小车。

日产逍客

近日,日产逍客发布了2021款车型,新车优化了外观设计,并带来了极具个性的暗夜选装包,选装之后,你的逍客便是“黑武士”小王子。

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整体设计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标志性的V-Motion前脸设计,采用镀铬装饰进行突出,搭配与格栅相连的大灯组,依旧较为时尚动感。另外,此次2021款逍客特别推出的“暗夜选装包”,包括熏黑轮毂、后视镜罩、门把手及前脸镀铬饰条、Midnight个性尾标、豪华LED迎宾踏板、专属地毯等,非常的帅气,原厂便拥有黑武士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与之前一样整体结构迎合V-Motion的设计理念,采用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镶嵌在中控中间的多媒体触控屏,平添了一份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加入ProPILOT超智驾功能,能够在0-144km/h的速度范围内保持随时跟停,在直行与转向过程中始终居中稳进,有效缓解长途、城区日常通勤、拥堵时段的疲劳。与此同时,新车升级了更加智能化的车机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能够通过手机对车辆空调、车门锁灯进行控制,非常的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111kw,最大扭矩194N·m,传动匹配CVT变速器,作为一台15万元级的合资紧凑型SUV,新车凭借较高的性价比成为同级别极具个性的车型之一。

丰田奕泽IZOA

不久前,一汽丰田推出了旗下奕泽IZOA的运动版车型,新车命名为奕泽IZOA奕驰SPORT,售价16.48万元,这个售价放在逍客面前,确实不便宜,毕竟奕泽IZOA仅仅是一款小型SUV,好在新车在各方面表现较为均衡,收获一批车主。

新车在外观上增加了专属了运动外观套件,其中包含17英寸熏黑铝合金轮圈,以及专属的流光银黑顶车身配色,以及前后包围的运动套件,让新车极具运动气息。新车长宽高为4455/1845/1565mm,轴距为2640mm,车身尺寸上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拥有9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幕,造型比较独特,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黑色皮质内饰,再加上横贯中控台并延伸至车门两侧的灰色饰条,为整车内部营造出一种时尚、年轻化的氛围。除此之外,运动版车型还拥有专属的银黑布兰诺合皮座椅,看起来非常的清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器,新车性价比不高,但作为15万左右屈指可数的个性化SUV,还是有值得肯定的地方。

本田思域HATCBACK

作为最纯粹的思域,新车最终还是被东风本田带来,上市便赢得年轻人的关注,毕竟15万能够买到手动、两厢运动轿车真的不多了,可以说是屈指可数。

思域HATCBACK几乎是原汁原味地引入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因为国内消费者对于这款车渴望远远超过了厂家的预期,于是在十代思域的末期带来了这款极具情怀的产品。车头保持了三厢车型的设计,新车最亮点的地方就是车身侧面,新车后部设计短小精悍,B柱之后车顶线条开始向下倾斜,与后风挡玻璃倾斜角度保持一致,毫不显得突兀,呈现出经典的掀背式尾部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达到2700mm。车尾方面,掀背式的车尾配合上中置双出的排气,非常的动感,将新车的运动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整体与三厢版的设计保持一致,以驾驶员为中心设计的中控台,采用了深色调为基础,给人更强烈的驾驶气氛。除此之外,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专属运动套件、LED前大灯、四向调节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双区恒温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器,作为一款极具情怀的车,非常建议大家考虑手动版,作为全系次顶配,这款车关注度最高。

领克02

前不久,领克带来了新款领克02,新车在配置上和外观作出了调整,带来了冠军版车型,对新车进行了全车黑化,非常的漂亮,其售价不足15万便可以买到一台足够个性的跨界SUV。

新款领克02的车身比例依旧紧凑,较高的窗线为车辆的侧面姿态增添了一抹运动色彩。同时具有领克特色的横条式中网设计与分体式大灯组成的前脸让人们过目不忘。作为一辆紧凑型SUV,新款领克02冠军版依然为新车配备了黑色工程塑料材质的轮眉与车侧包边,这样的元素强调了该车SUV的定位。

内饰方面,新款领克02分区清晰的中控台在众多几何图形元素的点缀下显得体量感十足,整体以驾驶员为中心,营造出非常适合驾驶的氛围,10.2英寸的中控屏幕增添了新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1.5T三缸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0马力,1.5T车型传动匹配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四驱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新车整体以运动个性为设计理念,更加讨好年轻人的口味。

总结:

今天盘点的这四款车都是近期上市的新车型,整体表现都有各自独特的特点。有注重个性化展示的,也有注重情怀的,还有注重性能的,总有一款能够满足你对个性化的追求。作为年轻人,一台15万元左右个性的小车,绝对能够展现你的个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