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后浪们的派对 柯米克GT/大众探影/本田缤智对比

10年前的合资SUV市场,车型千篇一律,选择少之又少。5年前的合资SUV市场,大批车型正相涌现,堪称百花齐放。如今的合资SUV市场,全新一代的优质车型正在不断冲击着过去的强者们,算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今天,我们就选择了三款“后劲十足的后浪们”一起比一比,看看谁更加符合如今消费者的高标准,严要求。

今天我们选择的车型分别是来自上汽斯柯达的柯米克GT、来自一汽大众的探影、广汽本田的缤智。这三款车型都是该级别中的佼佼者,用来对比再适合不过。

在价格维度上,柯米克GT就拥有着巨大的优势,顶配车型12.59万元的价格在探影车型上智能买到入门的自动挡车型,缤智则更是只能选择全系最低配,还没开始对比就先再价格上失了先机。

通过对比车身尺寸我们可以发现,柯米克GT的车身尺寸有着相当明显的优势,仅在轴距一项输给了进入国内有所加长的探影。缤智的车身尺寸处在一个中间值,各项虽然不拔尖,但也不是垫底的成绩。

外观小结:在外部造型方面,三车各有各的特点与设计风格。其中柯米克GT的设计与配置令人印象深刻,毕竟是获得了红点设计大奖的车型,其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溜背设计,水晶切割线条的运用在造型与实用中间取得了平衡,保证美观度的同时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而且在选择售价大致相同的具体车型,柯米克GT的配置更高。

内饰小结:虽然在内饰设计上三台车还是各自有着鲜明的特点,但都是朝着年轻动感靠拢。配置方面,售价区间最低的柯米克GT反而最高,各项便利性配置以及科技配置都被装配,更加容易满足年轻消费者。虽然探影和缤智的配置也不错,但都是建立在高配和顶配车型上,按照相同价格区间来对比,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都不为过。

柯米克GT的座椅设置无疑是三台车当中最运动的,而且顶配车型的包裹皮质触感细腻,另外两台车虽然有真皮座椅,但是如果按售价对比配置,更加廉价的织物座椅明显更逊色一些。

全文总结:通过全方位的对比我们可以发现,三台车在造型设计上有着各自的特点,但在配置以及做工用料的厚道程度上,还是柯米克GT要更高一些。虽说另外两台车也不差,但相比起性价比超高的柯米克GT,就显得逊色一些。此外最为重要的一点在于,柯米克GT的售价最低。虽然另外两款车目前在终端市场也有优惠,但依旧难敌在官方指导价就具备莫大优势的柯米克G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