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特斯拉纽约超级工厂扩招人才 以加速太阳能产品生产

[摘要]特斯拉正在太阳能产品的大本营纽约超级工厂开放超过30个不同岗位的招聘,旨在提高其能源产品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得益于价格实惠,特斯拉在能源产品市场的份额正成倍增长。

特斯拉太阳能产品生产工厂——纽约超级工厂

腾讯汽车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在纽约超级工厂开放超过30个不同岗位的招聘,该工厂是特斯拉生产太阳能产品的大本营。

这座位于布法罗的工厂最近在领英网站上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其需要各种各样的技能人才,包括但不限于工程、设备维护、生产操作和屋顶安装工。

一位知情人士在与该工厂员工交流之后向特斯拉消息网站Teslarati表示,这位员工透露纽约超级工厂目前每周工作六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开工以满足产品生产需求。

总的来说,这一举动似乎证实了这座占地88英亩的工厂正在显著加速太阳能产品的生产和安装,这与该公司在能源领域的增长势头相吻合。

特斯拉最近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旨在提高其能源产品对消费者的吸引力。除了去年10月降价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一项奖励计划,通过公司的推荐计划购买或包月使用太阳能电池板系统的新客户将获得250美元的奖励。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我们的目标是打造最好的清洁能源产品,帮助特斯拉车主与他人分享产品使用体验和由此带来的兴奋之情。”

在最近一轮招聘热潮之前,特斯拉在其2020年第二季度收益更新信中详细介绍了其提高太阳能产量的努力。与第一季度相比,第二季度的太阳能屋顶安装量大约增加了两倍。特斯拉表示继续扩大安装团队以提高部署率。

此外,特斯拉2020年第二季度的更新也将价格作为其能源产品的一个主要卖点。特斯拉在上述更新信中写到:“最近,我们在美国市场让家用太阳能改装变得更加便宜,同时还提供了一个增效面板。特斯拉太阳能系统的平均价格是每瓦1.49美元,比整个行业便宜三分之一。”

尽管美国是世界上太阳能电池板和能源生产成本最高的国家之一,特斯拉还是成功下调了每瓦特单价。该公司的太阳能电池板比美国行业平均价格便宜三分之一左右。特斯拉拥有的巨大优势是它能够削减太阳能项目的软成本。

特斯拉允许客户在线订购他们的太阳能产品,就像他们的电动汽车一样,是使公司最小化成本的主要因素之一。通过维持需求,特别是跳过专门的销售团队与客户对接得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开支,其帮助特斯拉能源度过了经济困难时期——这一点可以从企业大规模招聘上窥见一斑。

许多人忘记了特斯拉也涉足能源发电和存储产品生产领域,原因是其在汽车行业的成绩实在太过于夺目。事实上,得益于价格实惠产品的加持,特斯拉在能源产品市场的份额正成倍增长,该公司眼下正准备大规模扩招人才以满足消费市场的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