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31万 最高36万 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正式上市

9月10日,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PALISADE)于线上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7座SUV,官方定价为31万-36万,具体价格将在9月26日于北京车展正式公布。

外形方面,前脸矩阵式镀铬散热格栅,配合分离式复合LED大灯,极具辨识度,同时尾灯的设计也与前脸呼应,突出了整车风格;侧面腰线设计较为大胆、饱满,配合20英寸铝合金轮毂,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空间尺寸方面,帕里斯帝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75mm,轴距为2900mm,内部空间因此足够宽敞。

内饰方面,帕里斯帝宽敞的车厢内被品质皮革覆盖,在保持简洁风格的同时,提升了空间的舒适度。7英寸彩色仪表盘和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的加入,则增添了内部空间的科技感。同时,新车搭载第二代智能网联系统,能够实现Blue Link、语音交互等基础智能应用。

此外,帕里斯帝人性化的座椅设计值得一提。前排搭载隔音玻璃,座椅可以实现14向调节且附带IMS座椅记忆功能;后排座椅拥有通风、加热等功能,且可通过内置麦克风与前排进行交流。此外,新车提供2+3+2七座或2+2+2六座的座椅布局,座椅组合方式较为灵活多变。

智能安全应用方面,帕里斯帝搭载的SEA安全下车辅助系统可以保证下车安全、SVM 360°全景影像可以实现灵活泊车、9大安全气囊为车上全员提供安全防护。此外,新车搭载的现代智能安全系统,能够实现BCA后方盲区防撞辅助、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FCA前碰撞预警制动、HBA自动远近光切换等功能,由此保证驾车安全。

动力方面,帕里斯帝搭载同级唯一的3.5L MP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最大扭矩为330N·m,动力输出较为充沛。同时,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H-TRA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动力传输更为高效,由此实现驾驶动力与舒适的平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tingst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