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身光影效果满分 全新名爵5更多预告图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全新一代名爵5的预告图,新车整体采用了轿跑式溜背车身设计,整体更加动感。

通过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锋利的腰线,从前灯眉直接贯穿至后轮眉上方,配合前后凸起的轮眉,营造出不错的光影效果。同时,全新造型的大尺寸轮圈,也增添该车动感气息。此外,结合此前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第三代家族设计”造型,其前格栅使用了微微向下倾斜式设计,配合边缘丰富的线条勾勒,让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的提升。同时,该车还配备了狭长且凌厉的大灯组造型,增添不少运动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四门轿跑式车身,并运用圆滑的弧线勾勒出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延申到尾部呈现出“鸭尾式”的造型特征。同时,双腰线的设计搭配前后隆起的轮眉以及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尾灯组内部采用三个C字形内部结构,预计将换来出色的辨识度。

全新一代名爵5申报图

通过车身线条来看,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或为全新一代名爵5,参考此前曝光的申报图信息,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42mm/1480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15S4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