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精装修哪家强?试驾全新一代捷途X90

在以往的10万级SUV中,除了小巧可爱的合资小型SUV之外,就是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即使个别中型SUV落到了这个价位也很难让人有精致豪华的感觉。随着消费升级,我们在今年迎来了SUV“精装修”的大年,吉利豪越以“精装大三房”入市,而捷途X90也迎来中期改款,以“影院级大SUV”为卖点。那么到底精装修哪家强?全新一代捷途X90又有何升级呢?我们边试边说。

全新一代捷途X90在“全新精装修”下有着明显的提升,外观内饰的修葺都能达到精致豪华的感觉,而大空间和大屏幕也能契合它“影院级大SUV”的卖点。同时,更年轻的造型、更丰富的配置和更宽敞的储物空间都让新车更具竞争力。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9月16日的最终价格,毕竟性价比对于10万级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更加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