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尊贵奢华的享受 本月亮相的三款土豪专享车型

在人们的潜意识认知中,汽车在一定程度代表了个人身份与地位的象征,豪车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也有目共睹。在金秋9月这个购车的黄金时节,奔驰带来了自家旗下的新款车型,有期待已久的G350也有全新一代奔驰S级;宝马则带来了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如果您对这三款车型感兴趣,那么下面内容千万不要错过。

车型:全新一代奔驰S级

亮点:豪华与科技的巅峰之作

前脸部分,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盾牌型前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同时,格栅内部经典的三幅式设计则被保留了下来。与此同时。中网格栅外的边缘线条变得更为圆润,并且集成了毫米波雷达、前置摄像头以及主动式进气格栅等部件。

在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奔驰S级则延续了上款车型上经典的雪茄型车身设计,并加入了隐藏式门把手,在进一步增强整车的空气动力表现之余,使得整车看上去更为优雅。

车尾部分,全新一代奔驰S级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下压式尾部得以保留,并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三角形的尾灯进行相连。“倒三角”样式的尾灯灯组,内嵌颗粒状发光单元,点亮后犹如一片璀璨的“星空”。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奔驰S级则很好地将科技、豪华以及艺术三者进行了融合,整个中控台的设计与现款车型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垂瀑式中央触控屏从中控台纵向延伸,并与大面积的皮饰仪表板共同营造出一个环绕式座舱。

全新一代奔驰S级还搭载了第二代MBUX车机系统,交互方式采用了类似全面屏平板电脑的全触摸操作;另外,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悬浮式全液晶仪表屏还搭载了裸眼3D系统,无需佩戴3D眼镜就可实现3D效果。

在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奔驰S级全系均搭载了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柴油版为2.9T涡轮增压发动机,汽油版为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它们均匹配了EQ Boost 48V轻混技术。除此之外,全新一代奔驰S级还将提供插混以及纯电动车型。

车型:中期改款宝马5系

亮点:全系标配48V轻混

外观方面,从实车图可以看出,新款宝马5系的整体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LED大灯组采用了全新天使眼扩展型样式,使前脸的辨识度大大提升。

车身侧面,新款宝马5系整体车身姿态较低,采用的贯穿式腰线设计肌肉感十足,搭配犀利的双五辐式轮圈造型,使整体车身看上去修长的同时极具运动感。

尾部的最大变化集中在尾灯组部分,加入3D立体L型LED灯带的尾灯组在夜晚点亮后,显示效果非常出众。而新的后包围设计则让新车的尾部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宝马5系将分别搭载高低功率两种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4马力)和206kW(280马力),并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而插混版车型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车型:奔驰G350

亮点:保留三把锁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奔驰G的造型与设计,外观采用了方正规矩的造型,大量笔直的棱线配以镀铬饰条进行修饰,表现其硬派越野风格。车头采用三横杠镂空格栅,并保留了圆形大灯、发动机盖转向灯以及机械式门把手等设计,整体更具辨识度。

车尾硬朗大气,备胎外罩为车身增加了几分高端气息。尾部横置式尾灯组分列两侧,矩形造型使尾部看起来更加宽大,尾门采用侧开式设计,为日常开闭增加便利性。此外,车尾提供G 350字样尾标。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线条较为平直硬朗造型简洁,中控台配以大量哑光金属材质装饰,提升内饰质感。依旧提供双连屏,而标志性的“三把锁”以及低速越野按键也依旧出现在新车之上,奔驰G级的核心元素并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M264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搭载在S 320 L车型之上,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