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续航里程425km 长安逸动E-Life或下半年上市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逸动E-Life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该车是长安逸动PLUS的纯电动版车型,定位于纯电动紧凑级轿车,NEDC续航里程为425km。

长安逸动E-Life是长安逸动PLUS的纯电动版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车身侧面,长安逸动E-Life车身线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双腰线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820mm/1530mm,轴距为2700mm。

尾部方面,长安逸动E-Life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搭配了保险杠及底部黑色饰板的设计,由于是纯电动版车型取消了燃油版车型的运动式排气,使尾部看上去略显内敛。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E-Life将搭载了容量为52.7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425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