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涡轮来了 海外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动力信息曝光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将使用新开发的1.8T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将采用最新的直喷稀薄燃烧技术,以提高动力响应与燃油经济性。据悉,搭载1.8T的新车将于2020年11月在海外发布。

第五代森林人除了海外市场的柴油版,都没有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仅有2.0L自然吸气、2.5L自然吸气与2.0L混动这三种动力系统,而目前国内市场中,连2.5L自然吸气都没有引进,让不少喜欢森林人的消费者们对它的动力系统稍感失望。

海外网站的消息截图

不过好在,在今年11月份,海外版斯巴鲁森林人将在新车上搭载代号为CB18的全新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使用CVT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根据现在国内市场中竞品车型的动力表现,我们不排除1.8T车型在未来会引入到国内。

回顾国内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在今年6月29日进行了一次改款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22.38-28.58万元,仅提供2.0L自然吸气与2.0L混动版本。作为改款车型来说,新车的外观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内部配置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一款更加年轻个性化的X运动版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