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月24日国内首秀 日产Ariya纯电动SUV将登陆北京车展

日产Ariya在今年7月15日进行了全球云首发,作为日产汽车第一款纯电动跨界SUV车型,该车的推出开启了品牌发展的新篇章。近日,爱卡汽车获悉,日产Ariya将会在9月26日登陆北京车展,前期于9月24日举办的品牌之夜上完成中国首秀。该车采用了日产汽车全新LOGO,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10km。

Ariya采用了日产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即“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Timeless Japanese Futurism)”。新车延续了日产IMx零排放概念车的经典设计元素,包括日产汽车标志性V-motion前格栅、独具差异化的尾灯、短后悬的设计以及区别于传统车型的宽敞内部空间都被保留下来。

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别具一格的新车的大灯组,点亮后效果格外独特。通过加入品牌特征的车头护照取代了前进气格栅,中部则是定制化且可发光的全新日产Logo,且整个护罩还可呈现几何图案。宽大的翼子板、窄LED头灯都极富时代特色。

作为车身侧面轮廓的亮点,日产Ariya纯电动跨界车配备了定制的21英寸5辐轮圈,配合低矮流畅的车顶线条,让车辆拥有穿破空气的姿态。日产Ariya纯电动跨界概念车采用“星际银”涂装,可根据距离呈现出两种不同的视觉效果。

日产Ariya车尾部设计也一反常态,大角度倾斜的C柱设计与肌肉感极强的后尾门融为一体。一体式熏黑尾灯左右贯穿整个车体,后翼子板和安装在高位的后扰流板则凸显出了力量感。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不算后视镜)、高分别为4600/1920/1630mm。

日产Ariya的中控台十分整洁,由传统方向盘、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隐藏式触控面板组成,取消了传统的开关及按键设计。座椅采用零重力(Zero Gravity)座椅,能够让车内空间更宽敞,并为车内成员带来更好的视野。座椅靠背和座椅底部都采用打孔皮质,主要提升了背部下方以及臀部的触感。空间上,车辆拥有平整的地板、紧凑的温控组件,让日产Ariya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宽敞的车内空间。

日产Ariya搭载了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ProPILOT Remote Park)和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 同时,日产Ariya还搭载了包括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Intelligent Around View Monitor), 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Intelligent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预碰撞智能刹车(Intelligent Emergency Braking)和后轮自动紧急制动(Rear Automatic Emergency Braking)等在内的日产安全屏障(Nissan Safety Shield)技术。

动力方面,日产Ariya入门版本配备单电机并采用前驱设计,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300Nm;高配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四轮驱动并匹配了扭矩分配系统,最大功率286kW(389马力),峰值扭矩600Nm,0-100km/h加速仅需5.1s。此外,新车提供87kWh和63kWh两种容量的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10km,快充模式下30min可充375km的续航里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