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出没 真正的硬派越野! 试驾2020款三菱帕杰罗·劲畅

喜欢越野车的人,心里都有一个诗和远方。只是能在城市道路移动满足不了越野爱好者的心。爬野山、穿沙漠、过雪地,走遍大江南北,才是越野还好者买车的原因。车,要带你去你自己去不了的地方。这一次,三菱转动藏秘之路第二季,我们和2020款帕杰罗·劲畅一起从拉萨出发,走过羊卓雍措、走过吉扎拉冰川、走过雅拉香布雪山,穿越5600米垭口、在高原野炊、在雪山脚下品茶,真的体验了一次普通进藏旅游路线到达不了的地方。

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目前全部通过平行进口形式销售,由广汽三菱经销商提供官方五年十万公里质保。整车带有比较传统的机械感,在越野路面上可以给到你很强的信心。不到30万的起售价却带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和后差速器锁止,再加上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SS4-Ⅱ)与大七座的灵活空间,帕杰罗·劲畅在同级别进口车型中可以说很有性价比。如果你的心里也有诗和远方,那么是时候买辆越野车,一起出发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wyanita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