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要和本田思域抢生意?实拍2021款轩逸暗夜版

不知从何时开始,年轻化运动化的风潮席卷着汽车市场的每一个角落,无论你是商务范儿还是家用调性,都在这条路上大步迈前一步都不带不回头。这不,连我们认知中最家用的轩逸也在第14代车型换上了轿跑风格的家族式衣装,更是在其2021款车型上推出了暗夜选装包,直指全面黑化的本田思域!本期文章我们就抢先静态体验2021款日产轩逸1.6L XL CVT智享版(带暗夜选装包)。

不得不说,带有暗夜选装包的轩逸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黑化的元素配上轿跑风格的造型可谓相得益彰,颜值绝不会输给本田思域。不过选装包在车型上的限制比较高,也可以看出这仅仅是东风日产在新款车型上的一次尝试。如果未来新车在换代甚至中期改款后能够增加涡轮增压车型,相信它的竞争力还会大幅提升,那时的思域将会有更直接的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