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兼顾科技与时尚,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售价8.99万元起

9月16日,全新一代捷途X90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了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9-13.59万元。

外观上,全新一代捷途X90延续了徽城翘楚的设计理念,车身同色的中网边框和黑色网状格扇大气十足,时尚动感。

从屋顶的瓦片中汲取灵感,捷途X90的水波纹风格前格栅造型别致。上翘设计的镀铬装饰与车头线条相呼应,视觉冲击感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为2850mm,在同级别中具有一定优势。

内饰上,全新一代捷途X90无论是豪华感还是时尚感都有着很大的提升。双12.3英寸搭配9.7英寸触摸空调屏带来强烈的科技感,物语星空图案的氛围灯令其增色不少。

动力上,全新一代捷途X90搭载了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Ps和197Ps,最大扭矩达230N·m和290N·m,分别搭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全新一代捷途X90年轻的造型、丰富的配置以及宽敞的储物空间足以令其成为一款出色的家庭用车,而愈发精致豪华的内饰风格令其具有足够的吸引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