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些汽车用品最不值得买,不仅白花了钱,还影响开车时的安全

很多人买车以后都会去购买一些汽车用品,有些汽车用品是有用的,而有些汽车用品则是一点用都没有。不仅花了钱,有的汽车用品还会给驾驶安全带来影响。本次就盘点一下十大不值得买的汽车用品,避免各位车主踩坑。

1.车内摆件和挂件:汽车用品中最多的就是车内摆件和挂件了,造型各异,有很多车主都喜欢这些小玩意。殊不知这些东西给驾驶安全带来了隐患,不仅遮挡视线,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可能会对驾驶人和乘客造成二次伤害。

2.安全带卡扣:一定要系好安全带,不要买这个东西,一旦发生事故,不系好安全带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虽然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很有信心,也要对自己和乘车人的安全负起责任来。

3.车载香水:这个东西虽然闻着很香,但是里面的气体只会对车内空气进行污染,有百害而无一利,不值得去买它。

4.独立的车载导航:现在手机导航非常好用,不值得去花大价钱去买这个东西,可以选择购买一个手机支架,这样就能在开车时使用手机导航了,便宜并且实用。

5.座椅套:有些车主为了保护自己车内的座椅不被弄脏或者划伤选择购买座椅套,这也是有一定的安全隐患的,可能造成气囊无法正常弹出。

6.方向盘套:方向盘套有些女司机喜欢使用,殊不知有打滑的风险,当遇到紧急情况时,也许就会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

7.座椅头枕:很多小伙伴喜欢给自己的座椅加一个头枕,原车的座椅都是经过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在发生事故时能更好地保护你。如果加了头枕,可能对你的颈椎造成伤害,非常危险。

8.凉席和腰托:虽然这两个东西加上去能提高舒适性,但是却带来了安全隐患。一旦在驾车过程中这两个东西出现滑动,那么会极大影响驾驶人的操作,造成事故的发生。

9.活性炭包:新车里面的确有甲醛的存在,但是活性炭包大多数都是心理作用,效果很小。不如开窗通风或者多晒晒,纯属花冤枉钱。

10.车载空气净化器:这个东西并不能将车内的空气净化为呼伦贝尔好空气,作用很小,一点都不实用。

以上就是10种最不推荐买的汽车用品,大家觉得还有什么汽车用品是不值得买的呢?欢迎进行评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