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试驾讴歌Acura RDX A-Spec运动款

本次我们试驾的是讴歌Acura RDX A-Spec运动款,Acura这个品牌源于本田诞生于北美,定位运动豪华,是第一个日系豪华汽车品牌。在几天前这款车的上市发布会上,公布了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38.6-46万元,今天我们就来全方位认识和体验下讴歌Acura RDX A-Spec运动款,此次我们试驾的是售价为44.3万元的次顶配车型珍珠泽白色的Acura RDX A-Spec运动款SH-AWD,除了车身颜色以及个人定制标识以外其他配置均与顶配车型一致。

当车辆匀速高速巡航时,动力更多分配给前轴,确保燃油经济性,当车辆加速或爬坡时,由于重心后移,SH-AWD会把更多扭矩分配给后轴防止车辆打滑。第四代SH-AWD实现了左右后轮的扭矩主动分配,左右轮间分配比例最高达100%。它将四轮动力进行矢量分配,使得在转弯爬坡时游刃有余。

在行驶中,车内的静谧性也十分不错,胎噪风噪隔绝的非常好,在开启运动+模式的时候,发动机噪音会比较明显,但是问题不大,毕竟开启运动+模式的人是喜欢这种纯粹的声浪的,如果你觉得声音不够大没有关系,在发动机转速超过2500rpm后,模拟发动机声浪将开始营造飙车氛围,使驾驶员瞬间上头,即刻进入驾驶状态。

而运动模式会比较中和,兼顾运动与舒适,比较符合我们大部分人的驾驶习惯,驾驶起来非常舒服,超车也没有半点犹豫。

试驾完这款讴歌Acura RDX A-Spec运动款真的是百感交集,车是好车,可是怎么卖呢?Acura在国外销售成绩一直不错,但是在国内市场,Acura 在品牌力上与同价位车型的一些德系豪华品牌还是有一定距离,再加上发布会上公布的指导价竟高达38.6-46万,我相信许多车友都会替Acura表示担心,但是Acura自己却表现得丝毫不慌,在发布会上表示“只有不改本色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与此同时,Acura也在努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在发布会上推出了微电影计划,撒网征集优质微电影剧本,看来这是要向小猪佩奇的预告片“啥是佩奇?”或者苹果年度微电影广告“三分钟”学习营销策略,准备通过走心微电影让国内消费者认识Acura,以此来提高在国内的品牌力。强者本身不需要妥协,妥协的便再也不是强者。Acura RDX A-Spec上市后会有怎样的表现,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