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更新形象全面拥抱新生代 实拍捷途第二代X70

第二代捷途X70,是捷途厂方人员特意交代不要写错的车型名称,我们也可以简称为全新捷途X70。首先非常佩服捷途品牌更新车型的速度,第一代捷途X70上市不过两年而已,考虑到疫情的影响,为了第二代捷途X70的早日问世,捷途显然付出了很多。那么,我们就来赶快看一下第二代捷途X70都有哪些变化吧!惊喜确实还是有不少的!

徽城翘楚2.0贯穿外观设计始终

徽城翘楚2.0,也就是进一步把徽派传统建筑设计风格,融入到了第二代捷途X70的外观设计中。进气格栅、日间行车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外侧的镀铬装饰条,可以让人联想到经典的徽派牌楼和四叠式墙头。

似曾相识的全新内饰设计

第二代捷途X70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部分设计和瑞虎8 Plus有些相像,双10.25英寸液晶屏幕无疑是重要的焦点。全新造型设计的方向盘,触控和旋钮相结合的空调控制面板,都是很有代表性的部分。

动力系统具体参数尚未公布

第二代捷途X70动力系统的具体规格和参数目前尚未公布,应该和现款车型配备的1.5T和1.6T发动机相差不大,传动系统应该也和现款车型相差不大。

全文总结:捷途品牌推出第二代捷途X70的速度还是相当快的,这么说的原因就不必再多说了吧!虽然距离正式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从厂方提供的实拍车型中,还是可以感受到捷途那浓浓的诚意。我们还是共同期待这款捷途品牌的最新产品,可以尽快来到我们身边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