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人驾驶真的要来了!体验广汽新能源埃安智能科技

随着车载互联、5G通信和驾驶辅助技术的发展,“无人驾驶技术”已然成为近两年汽车圈中除了新能源之外的最热话题。不少汽车品牌和科技公司都在大力研发这一技术,我们也看到了诸如奔驰、长安以及滴滴等品牌在这项技术上的一些成果宣传,不过敢拿到开放公共道路让我们体验的,广汽新能源还真的是头一家。就在近日,以“尖叫的科技体验”为主题的埃安智能科技全球先享之旅率先在北京拉开序幕,让我们亲身体验了一把目前已经可以投放的最先进L3自动驾驶技术以及AR实景导航和一键遥控泊车等科技。话不多说,让我们把车子开上五环!

目前,广汽新能源已经为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累计开放了28个城市的高精地图,包括160681条道路数据,总里程达46258公里。

虽然受限于目前的法律法规,L3自动驾驶并不能全面放开来使用,但此次体验已经告诉我们,无人驾驶真的要来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广汽新能源埃安在智能科技方面确实做到了领先,而且像一键遥控泊车、中药香薰等功能还不仅非常有新意,而且还能解决日常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让用车生活更智能舒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