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气场不输埃尔法/将于26日亮相 广汽传祺M8官图发布

日前,网通社获得广汽传祺M8官图,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在舒适体验、安全防护、智能互联等方面都将有提升。据悉,新车将于9月26日北京车展亮相。

全新传祺M8采用了全新的“凌云翼”设计,进一步优化的前保险杠造型使车头更显饱满。车侧双腰线设计让视觉效果更加立体,搭配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精致感。车身尾部,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设计,进一步增加了外观的质感,双出排气配合镀铬后包围,更加富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游艇式环抱座舱,优化精简了中控区按键设计,整体设计简约大气又不失奢华。三辐式方向盘让新车富有运动感,全新电子挡杆设计驾驶空间又增添了几分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