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卡中的时尚小“玩”童 实拍北京越野全新一代F40

随着皮卡文化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纳,近两年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进口品牌,甚至新能源品牌都还开始在皮卡领域发力,其凭借不输硬派SUV的性能变成了更多越野爱好者的大玩具。作为拥有越野基因的北京越野在近日推出了全新一代F40,短小精悍的它依旧是目前皮卡市场中最适合越野攀爬的皮卡车型。本期文章我们就抢先静态体验北京越野全新一代F40。

作为同级最为短小的皮卡车型,北京越野全新一代F40的定位不言而喻——专业短轴越野皮卡,它的目标人群并非一般的皮卡消费者,而是越野皮卡的资深玩家,想要一辆拥有较高越野能力的皮卡玩具的消费者。新车不仅有着比拟城市SUV的精致感,而且相比传统的硬派越野车拥有更精致的内饰和更舒适的配置,在专业短轴越野皮卡领域中独树一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