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试驾瑞虎8 PLUS,北京车展预售,10月15日上市!

本次试驾的是这台瑞虎8 PLUS,这款车将于北京车展开启预售,10月15日正式上市。说到瑞虎8 PLUS就得先聊一聊它的大哥瑞虎8,在疫情突如其来的今年,整个市场环境下行的情况下,奇瑞集团自三月份以来总体持续增长,销售额保持稳步有升,8月奇瑞累计销售竟是高达64403辆,其中就有瑞虎8的功劳。瑞虎8上市也不过才短短的两年时间,但这两年时间瑞虎8一直在改变,从主打大空间智能化舒适性的2018款瑞虎8到2019款全新一代5+2座位“超强中国芯”雄狮智云,为了迎合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今天的瑞虎8 PLUS应运而生,这款车支持5座、6座和7座三种座椅布局,今天我们试驾的是7座版。

内饰部分“豪装陆地飞行舱”确实在豪华质感上相比于瑞虎8是有比较大的提升。

其它配置方面,瑞虎8 PLUS将搭载L2.5级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包括AR实景导航、APA全自动全景泊车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ICA集成式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DOW开门盲区碰撞预警、RCW后碰撞预警功能、LDW车道偏离预警、带行人及自行车保护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等。

我们这次试驾的车型搭载了“中国最强芯”1.6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8.9秒。

总结一下:

瑞虎8 PLUS在外观设计、内饰设计的品质感相比瑞虎8有了巨大提升。科技配置、空间表现和灵活度方面也都有着明显优势。另外,它的很多配置都是全系标配。那么最后我们也共同期待它上市那一天,看一看指导价究竟是多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