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提供L2辅助驾驶/OTA升级 吉利PREFACE配置曝光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吉利PREFACE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L2辅助驾驶、抬头显示,自动泊车、OTA升级、碰撞预警、行人识别、盲区监测等丰富配置。动力方面,吉利PREFACE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吉利PREFACE直瀑式格栅搭配三段式下格栅,富有视觉冲击力。PREFACE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车顶线条缓缓滑落一直延伸至尾部,流畅且舒展。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内部集成多组LED灯带,辅以中间镀铬饰条点缀,延展视觉宽度。同时,PREFACE外扩的轮拱形成了宽体造型,搭配底部双边共两出椭圆形尾排,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空交叠座舱”设计,并使用游艇蓝与高级灰两种颜色搭配。该车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有OTA升级功能,并且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配置方面,吉利PREFACE配有ICC智能领航系统、碰撞预警、行人识别、盲区监测、限速提醒、车道保持辅助、ACC自适应巡航、L2级辅助驾驶、HUD抬头显示、自动泊车、遥控自动泊车、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吉利PREFACE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这款发动机采用了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发动机转速达到10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工作。同时,涡轮增压器最高转速可达240000rpm,使发动机在中高转速区间提供更充足的动力储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