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司机秒变老司机 体验荣威i6 MAX L2.5+级智驾辅助

自动智能驾驶成为继新能源之后又一个未来汽车发展需要攻克的新领域,并且该技术已经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关注。目前能够有良好自动驾驶体验的在售车型几乎均为国外品牌。面对不可回避的技术难题,自主汽车品牌迎难而上。在近期上市的荣威i6 MAX就向我们展示了其L2.5+智驾辅助系统。究竟这款车是否有其宣传的过人之处?下面就为大家细细品味一番。

试驾环节之前先带大家欣赏一下荣威i6 MAX。有网友对于荣威车型的命名存在疑问。RX5也有MAX版本,MAX是什么意思。简单理解MAX就是在原有车型基础上个头更大、技术更新。

编辑点评

荣威i6 MAX绝对称得上是一台高性价比好车,但是该价位的竞争车型众多,荣威的品牌力或将成为其最大的短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