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续航或达800km 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预告图

日前,BEIJING汽车发布了一张RADIANCE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即将于本周末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作为品牌旗舰概念车,RADIANCE将搭载L4级别自动驾驶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或达到800km。

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定位于纯电动旗舰车型,目官方发布的新车预告图来看,新车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非常动感的车身形态,同时一条镀铬饰条从A柱一直延伸到C柱,也营造出不俗的质感表现。此外,溜背式造型配合犀利LED尾灯,更为新车带来浓郁的未来感。

据悉,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将搭载L4级别自动驾驶系统,续航方面,新车纯电续航里程或达到80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