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亮相北京车展 哪吒Eureka 03概念车设计图发布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哪吒汽车发布了全新概念车Eureka 03的官图以及设计草图。新车定位纯电动轿跑车,秉持“自·信·在”的设计哲学。据悉,Eureka 03概念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其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21年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设计草图可以看出,哪吒全新概念车Eureka 03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竖直式的LED灯组搭配贯穿式灯带,从视觉上增加了前脸的宽度。灯带中央是一个可以点亮的“V”形LOGO,配合品牌标志,增加了辨识度。

车身侧面,Eureka 03概念车采用了溜背设计,车身在C柱后开始下滑。“V”形双腰线的设计让整车更富整体性。另外,新车疑似采用了流媒体后视镜和半封闭式的轮毂,可以有效地较小风阻。

车身尾部,Eureka 03概念车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灯带整体构成了“V”字造型和前脸相呼应,配合纵置的高位刹车灯和低位领航灯,点亮之后极具未来感。

哪吒Eureka 03概念车基于哪吒汽车HPC全新电动平台打造,将搭载哪吒汽车在智能安全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据悉,在这款概念车上所展现的设计元素很多都将实现量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