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亮相北京车展/续航465km 国产奥迪e-tron下线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国产奥迪e-tron已经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正式下线,成为奥迪品牌第7个本土化化生产的车系。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随后于年内上市发售。

国产奥迪e-tron的外观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包括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格栅采用八边形设计,彰显霸气的同时还透露出一丝时尚感,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新车尾部的造型较为圆润,同时还采用了大量凹凸有致的线条进行装饰,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40mm,轴距达到2928mm。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e-tron搭载前后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226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72kW(234马力),峰值扭矩314Nm,三元锂电池组的能量密度为142Wh/kg,NEDC续航里程为465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