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性能或不及M3 宝马将于2021年推出i4 M

近日,宝马发布了全新M3、M4的官图,同时官方还透露称,i4 M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据悉,受电池技术所限,i4 M的表现可能还达不到与M3/M4相媲美的程度,前者的定位、性能表现可能与M340i更加相似。

i4

在2020年3月份,宝马已正式发布i4概念车。该车将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其最大功率达390kW(530Ps),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s左右。此外,该车配备了容量为80kWh的动力电池组,电池重量约为550kg,WLTP续航里程可达600km左右。

i4

宝马M部门的首席执行官Markus Flasch称,相比普通版车型而言,i4 M有望在视觉效果上更具运动感,同时其它方面也会有所调整;但目前的电池、电机技术还不足以使该车达到M3、M4的水平,明年(2021年)我们将推出i4 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