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诠释独特设计美学 长城全新概念车潮派北京车展首发

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宣布,将在本周末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全新概念车——潮派。这款概念车是由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西蒙斯亲自打造,整车造型采用复古+科技+穿越的设计理念,意在通过独一无二的外形设计兼具情怀与未来,诠释独特设计美学。

从设计图来看,新车整体采用较为复古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前格栅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带来浓浓的肌肉感。格栅两侧的外挂式圆形灯组同样为复古造型,但相信实车会采用比较复杂的灯组内部结构,以迎合“科技”主题。新车尾部采用了双“C”型尾灯,视觉效果相比前灯组活泼不少,同时极具辨识度。

据了解,这款长城全新概念车潮派基于长城汽车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柠檬平台打造,可实现常规动力、混动和纯电多种动力多种动力配置。同时搭载咖啡智能平台,可实现L3级别辅助驾驶、语音远程控制、智能座舱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