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Y坦克300领衔,北京车展必看的三款热门新车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9月26日正式开幕,虽然这次车展举办的时间有些延后,但丝毫没有影响车企的热情,预计本届车展将会有百余款新车和大家见面,不过并不是每款新车都值得一看,但下面的这三款必须得去看看,它们分别是WEY坦克300、吉利PREFACE和MG领航,这三款车很热门,也很有代表性。

WEY坦克300

亮点:全新平台打造的硬派SUV,非承载车身+三把锁

WEY坦克300刚有消息爆出就广受关注,热度一直就很高,此前该车已经在成都车展亮相,本次北京车展也将开启预售,内饰也会一同公布。新车采用“坦克·WEY”平台打造,计划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作为WEY品牌的重磅车型,坦克300从内到外都采用全新的设计,可以说是中国品牌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高端硬派越野车型。新车造型硬朗配色时尚,而且还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和三把差速锁,各方面表现相当让人振奋。

从外观来看,坦克300的外形设计非常硬朗,方正的车身线条、圆形的大灯以及隆起的轮拱,再加上粗壮的前保险杠,让坦克300的前脸造型显得力量感十足。

车身侧面也是典型的硬派越野风格,前后轮眉颇为宽大,双腰线呈平行状,看上去极为规整,搭配复古的后视镜造型,凸显了整车的硬派,轮拱的拱桥结构与Jeep牧马人近似。

坦克300的车尾灯灯组为垂直分布,在备胎上也进行了外挂式设计,看上去越野感更足。另外在底盘还外挂第二个备胎,提升车辆的长途穿越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坦克WEY平台的车辆基础涉水深度达965mm,主动悬架的升降范围120mm,爬坡能力将达到同级领先水平。

此前,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坦克300的内饰图,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内部设计也很硬朗,豪华与硬派越野相结合的风格非常明显。

新车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整体科技感更强。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型设计,分布对称,看上去很像战斗机喷气口。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坦克300的副驾驶前方以及A柱部分也有牢固的扶手方便副驾驶上下车以及在越野时保持身体稳定。

动力方面,坦克300先期会推出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组合,后期会增加3.0T发动机+9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此外,坦克300还配备前、后桥机械式差速锁,分时四驱结构,并且支持低速蠕行模式以及坦克掉头功能,越野能力方面还是很强的。

吉利PREFACE

亮点:宽体车身,前后配重50:50/搭2.0T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旗下首款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而来的全新宽体轿车PREFACE将在本届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于下半年正式发布。

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宽体车身,采用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运动气息和科技感十分不错,搭载Drive-E同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型也很值得关注。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2019上海车展亮相概念车有些相似,采用全新“扩散宇宙回想”前格栅,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内部直瀑式饰条,加上三段式脉冲日行灯及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和未来科技感。

新车车身线条流畅,溜背式的车尾营造出很强烈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其中轮距1618mm,打造接近50:50配重比,车辆综合油耗6.7L/100km。

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平直线条,尾灯组紧贴后备厢盖上沿两侧,中央由一根细长的镀铬饰条连接,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显得很运动。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时空交叠座舱”造型设计,整体设计简洁流动,视觉效果很时尚,也充满科技感。配色使用了游艇蓝与高级灰配色,搭配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大屏,质感突出。

为了提升驾乘舒适性,该车配备了头层牛皮座椅、BOSE音响系统、车载香氛系统以及G-Clean生态净化系统等。

同时,新车车内的扬声器面板采用了云际流线造型设计,增强车内空间立体感。中控台和门饰板处均使用了无极变色呼吸氛围灯,可伴随不同颜色变化,带来不同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VEP4直列四缸全铝涡轮增压中置直喷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

关于PREFACE所搭载的2.0TD发动机,这个来头可不小。沃尔沃S60、沃尔沃S90、领克03等多款车型都搭载此它,PREFACE作为CMA架构下的首款轿车,寄予着吉利在轿车领域再向上的期望,也肩负着中国品牌在轿车市场向上的使命。

MG领航

亮点:设计酷似阿斯顿·马丁,颜值控不要错过

近日,上汽名爵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MG领航,这款新车采用了一种新的家庭风格设计语言,将于10月17日上市。据报道,该新车以中文名称“ 领航”命名,这也打破了MG惯用的字母和数字命名惯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型格栅状进气格栅使正面看起来非常运动。锋利的前照灯组还装有矩阵LED光源。为了突出整车的运动风格,下唇采用了时尚的红色油漆,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识别度。

车身侧面也并未有很明显的变化,但配合全新设计前脸造型,整车的气质却是提升了很多。车尾部分设计也很运动,为了和前脸一致,车尾保险杠也全部熏黑,突出了野性和动感。

内饰与名爵HS十分相似,使用了悬挂式中控台LCD屏幕和完整的LCD仪表板。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游艇驾驶舱,一体式皮革运动座椅,BOSE音响,全景天窗和其他跨跃式配置,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感官式沉浸式驾驶舱,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美学和品质享受的高要求。

动力方面和名爵HS相比并无变化,领航将配备1.5T和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可达到173马力和23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75N·m和370N·m,它在同级当中还是有不俗的表现,变速箱或将提供6挡手动,6速双离合与7速双离合的选择。

以上三款车型非常值得大家去关注,北京车展还有更多新车,我们也将持续跟进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yanital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