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力200马力/追求纯粹驾控乐趣 福特PUMA ST官图

9月24日,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高性能SUV——Puma ST正式发布,福特PUMA ST具备200马力的动力,0-100 km/h加速时间为6.7秒,并且带有机械LSD选项以及赛道模式,是一款纯粹追求驾驶乐趣的车型。新车将专供欧洲市场,亚洲和北美市场暂时没有上市计划。

福特PUMA ST是福特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的首款高性能SUV车型,与此前曝光的信息一样,PUMA ST在机械层面完全与嘉年华ST保持一致,只是外形更加顺应时代和市场需求,变成了更流行的SUV车型,相比嘉年华ST,PUMA ST增加了离地间隙。

PUMA ST搭载一台三缸1.5L涡轮增压涡轮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具备可断缸功能,可以在不需要全功率运转时关闭一个气缸,以剩下的两个气缸工作,提高燃油经济性。这款排量仅有1.5L的三缸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扭矩方面超过了嘉年华ST上的290牛米。

PUMA ST使用6挡手动变速箱,时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秒,由于SUV车身重量增加,使其比嘉年华ST慢0.2秒。最高速度也从嘉年华ST的232 km/h降至220km/h。

除了发动机扭矩有所升级之外,PUMA ST还增加一些独特的配置,PUMA ST可选装机械限滑差速器,福特Performance车型上首次提供了Eco模式。此外,PUMA ST后悬架比嘉年华ST强度提升了40%,比标准版PUMA强度提升50%。前后都带有防倾杆。

福特PERFORMANCE专属空力套件

前包围上集成了福特Performance前分流器,可将前端下压力提升近80%,以提高稳定性和牵引力。车尾后扰流板还支持优化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后包围中装有独特的扩散器。带有“ST”签名的前进气格栅为升级后的发动机带来出色的冷却能力。

福特的工程师还对PUMA ST的转向系统进行了调整,ST的转向系统提供11.4:1的传动比,使其比标准版PUMA快近25%,前制动盘扩大了17%,以提供额外的制动力。排气系统带有主动声浪阀,可以使排气声浪更具吸引力。

在视觉方面,PUMA ST也有个性化提升,嘉年华ST的一样,PUMA ST标配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使用19英寸轮圈,并带有“ST”专属字样。PUMA ST提供六种不同车身颜色,包括官图中醒目的绿色。

福特PUMA ST驾驶舱内部,前排使用两张Recaro运动型座椅,还包括平底方向盘和ST专用排挡杆。车身后视镜带有照地灯,解锁车辆时地面会呈现“ST”字样,以提醒所有人它不是普通的PUMA车型。PUMA ST将仅供欧洲市场,在福特罗马尼亚克拉约瓦的工厂生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